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遭爆收八仙門票 黃德清告呂忠吉誹謗

八仙塵爆「玩色創意」負責人呂忠吉,10月22日二度召開記者會,不但質疑新北市卸責,還公佈一段錄音,影射新北市消防局長收受八仙樂園門票,消防局長黃德清,10月23日到北檢按鈴控告呂忠吉和爆料者3人加重毀謗,要對自己被損害的名譽討個公道。

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到台北地檢署,按鈴控告玩色創意負責人呂忠吉、塵爆家屬林緯和爆料的陳小姐,加重毀謗,因為前一天,呂忠吉開記者會,公佈了這段錄音。

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:「提出民事跟刑事的告訴,那我們最主要是要告他,公然誹謗罪而且是加重毀謗罪,我認為呂忠吉在記者會影射我,收取八仙門票的這件事情,我想這是子虛烏有,而且是非常嚴重的指控。」

影射收受八仙樂園門票,呂忠吉不斷把矛頭對準消防局,讓黃德清相當不滿,不但刑事上要告加重毀謗,民事上也提出損害賠償。不過就在10月22日消防局決定要告之後,呂忠吉還打電話到新北市消防局。

聲音來源:呂忠吉:「請科長幫我傳個話給局長,請他把新聞內容看清楚,他提告我可以隨時...,因為它絕對不會成立的啦,我會傾向對他提誣告,記者會是誰說的話,誰提的證他(局長)不要亂咬人。」

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:「事實上他也是語帶威脅,就是說如果我告他的時候,他要反控我誣告啦,但我認為他在記者會上,散播這個不實的謠言,而且公然影射我,我覺得這個事情是非常可惡的。」

大動作開記者會指控,卻又希望消防局不要提告,雖然呂忠吉強調,是要釐清真相,不是拖人下水,但他的兩面手法,確實是一樁接一樁。(民視新聞顏辰州、吳俊德、SNG台北報導)

青年貸款率利試算表信貸年息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遭爆收八仙門票-黃德清告呂忠吉誹謗-042513646.html

支票貼現利息一次搞懂懶人包@支票貼現利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ma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